跳至主內容


2014年第一期

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

College
2013年12月20日

「書院」於2013年12月20日舉行了聖誕節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讓校園在佳節中充滿了歡樂的氣氛。

 

今年的歌唱比賽吸引了68個獨唱和組合參與,為全校師生及嘉賓帶來了精彩的演出。參賽者以及中六級學生於舞台上充滿創意與熱誠的歌舞,配合幕後同學們出色的技術支援,令是次比賽得以圓滿結束。校長亦認為比賽激發出學生的潛在才藝,是這項活動的成功之處。

 

一如以往,學生會亦舉辦了聖誕裝飾比賽,而「保護環境」是今年比賽的主題之一。同學們運用創意,善用回收材料製作聖誕樹和裝飾,為我們的校園披上了環保而漂亮的聖誕彩衣。

 

其後,葉校長進一步介紹了書院的課程和成就。書院的家長教師會代表和領袖生分別以家長和學生的角度,與大家分享了在書院的生活點滴。簡介會在家長和學生的掌聲中圓滿結束。

圖片

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聖誕歌唱比賽及課室裝飾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