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2017年第一期

學生營商體驗計劃展銷會

College
2016年12月17日

16名「書院」中四至中五級修讀企業、會計和財務概論科和經濟科的學生,參加了青年成就香港部的學生營商體驗計劃 (Junior Achievement Company Programme),學習如何開展及營運業務。他們在中環遮打花園的展銷會上展銷他們的產品。今年的展銷會共有87個團隊參加。

 

「書院」的團隊名為Re:Store,由黎浩廷同學(S5NW)擔任首席執行長,嘗試重塑人們的美好生活,減輕日常的壓力。Re:Store相信微小而閃亮耀眼的物品能夠在日常生活中為人帶來長遠的影響。他們的產品包括燈泡形裝飾品和聖誕儲存缶,可以放置在辦公室或家裡的桌面上。所有產品都是手工製作的和獨一無二的。

 

在整個活動當中,學生學會了:一、如何建立一個有清晰的願景和使命的企業;二、如何設計和製造產品; 三、如何籌集資金和控制開支;四、如何促進業務。

 

展銷會完結之後,學生將會為他們的業務撰寫年度報告。

圖片

他們的產品包括燈泡形裝飾品和聖誕儲存缶。參與同學於攤位前合照。參與同學於攤位前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