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2017年第一期

開放日及中一收生簡介會

College
2016年12月03日

「書院」在2016年12月3日舉行了開放日及中一收生簡介會,超過二千名小學學生及家長參加。

 

「書院」陳馨校長在講座上歡迎各位出席人士,並簡介了「書院」的背景資料。陳永昌副校長主持了中二級學生的分享會。 2015年中學文憑試狀元郭進勤亦於講台上分享以往的校園生活點滴。升學輔導主任沈嘉欣老師則介紹了「書院」的收生程序。其後,來賓更有機會參觀不同科目的開放教室。

 

除此之外,「書院」的學生在各主題展示室向來賓展示中國語文、英國語文、科學、人文、生活與社會等領域的快樂學習經驗,並一同參與迷你游戲。另外,於「書院」活動中心舉行的中六級畢業藝術展也是當日其中一個亮點。

 

「書院」的學生大使帶領來賓參觀書院的不同角落,體驗他們的學術以外的全人發展課程,包括襟章製作工作坊,數碼音樂創作,箭藝,曲奇烘焙和立體打印工作坊。

圖片

開幕儀式:(左起) 許婉芳女士、陳馨校長、張華強博士及陳永昌副校長陳永昌副校長主持分享會。Mr. Matthew Wilkinson 的戲劇課示範。家長及學生體驗如何利用蘋果電腦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