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本會活動

本會活動

特別會員及會員週年大會

第十七屆會員周年大會及晚宴講座

返回
2017年12月14日

「基金」於12月14日(星期四) 晚假座富嘉閣舉行第十七屆會員周年大會,會上通過經審核的年度財務報告和管理委員會報告,以及選出以下會員出任2018至2019年度新一屆管理委員會委員。

陳鎮榮先生周肖韾女士徐永華先生簡嘉翰先生
林樊潔芳女士李黃眉波女士梁穎準先生羅霈良先生
麥齊明先生麥世澤先生麥世澤先生文綺芬博士
吳瀚博士吳國豪先生曾廣海先生謝錦添博士
黃志光先生   

 

主席同時介紹「基金」的新任執行總監黃麗萍女士。黃女士已於2017年11月1日上任。大會亦對各小組委員會召集人、離任的管理委員會委員趙鳳儀女士、黎國燦博士、李澤敏先生、沈雪明教授、戴健文先生和謝炳權先生,及退任的執行總監麥齊明先生致謝。

 

會員週年大會後,我們很榮幸邀得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 JP, 擔任嘉賓,以「教育施政的緩急先後 The key challenge for education in 2018」為題演講。 之後的答問環節由「基金」管理委員會副主席戴健文先生主持,參加者提問踴躍,討論熱烈。

 

晚宴講座前,我們特別安排了一個簡單而隆重的儀式,由支持港大同學會小學擴建計劃的潘燊昌博士將支票交到小學校監周肖馨女士和黃桂玲校長手中。 黃校長更代表小學對潘博士的慷慨捐助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謝。

 

相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