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內容
本會活動

本會活動

晚宴講座

二十周年晚宴

返回
2021年12月17日

香港大學畢業同學會教育基金於2021年12月17日舉行二十周年晚宴,廣邀教育基金的會員和嘉賓,於尖沙咀彩福皇宴筵開20席。晚宴上教育基金會員及兩校的老師同學共同分享過去二十年的成果,並舉行新書發佈會,場面熱鬧鼎盛。

 

主禮嘉賓香港大學副校長何立仁教授在晚宴上致辭。基金主席謝錦添博士總結教育基金過去二十年的努力,並談及未來發展方向。教育基金將踏上新里程,憑藉積極創新的精神,繼續致力為下一代提供優質教育,以適應世界發展,建設未來。

 

為了紀念教育基金成立廿周年,基金滙眾力出版了《明德格物  共圓21世紀教育夢  — 一群港大校友在辦學路上》一書,並在晚宴上舉行了新書發佈會,由基金副主席馮可強先生主持,二百多位會員與嘉賓一同見證!

 

當晚活動非常緊湊,邀請了兩校師生於晚宴中表演,並生動活潑地分享了正向教育和哲學探究式學習的方式和得著。賓客反應非常熱烈。

 

衷心感謝二十年來各位對基金持久的支持。祝願大家2022年身心康泰,萬事如意!